Sunday, May 22, 2011

你我回憶

續外婆中風之後 到幼稚園都不再哭鬧 因為是外公送我上學!
看啦!就是欺善怕惡咯~因為阿公看起來很兇~我怕他!哈哈

小學開始就是阿公送我去上學
因為我沒有同年齡的表兄弟姐妹 所以這就是我的好處咯~
我有motor坐 你們沒有 走路啦!有爽到~
我的特權和特例叻~

早上班 還可以先去吃個早餐 然後再去上學
那時候是最幸福的啦~
抱著阿公的肚子 坐在後座 胖胖的肚子 覺得阿公好高大

阿公是混血兒!緬甸+中國 帥到~~~

以前都跟阿婆阿公一起看戲 然後再上學!
有一首我們的歌~
也因為整天跟他們一起看戲 成績不退步了 心野了
所以被媽媽叫回家睡覺 開始了跟哥哥一起上學的命運

小時候會怕阿公 何時他變得越來越可愛
會學我們自拍 會跟我們開玩笑
常常一起打麻將 就高興的就是暗槓啦~
一邊做功課 一邊聽著他說成年舊事
聽過幾百遍 每次好像都有新的東西
還會唱歌給我聽 還男高音叻~~~

什麼時候我開始長大 什麼時候覺得阿公縮水了

一天一天 身體越來越虛弱
一天一天 人越來越瘦
一天一天...
我也惦念著你

想要好好的告訴你
我有多麼的謝謝你照顧我
我有多麼的想念你
我有多麼的愛你
好好道別

我們的歌—送別
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
晚風拂曉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
一瓢酒盡余歡,今宵別夢寒。
 
韶光逝,留無計,今日卻分袂,
驪歌一曲送別離,相顧卻依依。
聚雖好,別雖悲,世事堪玩味,
來日後會相予期,去去莫遲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