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一肚子的氣!

你們...你們的...
看了多麼的刺眼
我把你當成你,不歸類
你是否也只把我當成是我?

怎麼把一切都變質了?
覺得自己付出得有點多了?
在索求回饋了嗎?
嘴裡說的和行為不一致
已用行動來證明對你的信任
你要的是什麼?
我不知道
你自己...知道嗎?

一顆真心,換另一顆真心
現在交朋友是交假的?

定力
去了哪?
好容易被他人影響
滿腦子都是跟你的衝突!



師父說:
“假如每個人都把自己所處的環境當成一個大家庭,
把接觸到的人與事都當做自己的親人、自己的本分事那樣去面對、去做,
我想這樣的人生就不會有煩惱是非。”

No comments: